Super Elephants - 兒童文化傳播公司

我們是super elephants - 兒童文化傳播公司,通過藝術文化類型的活動打造品牌,加深家長對藝術文化的重視,發掘及培養兒童對藝術文化的興趣。我們的用戶群是3-12歲的小孩,消費人群是25-45年齡段的父母。參考例子teamlab,把原本單向的藝術變成互動型/沈浸式藝術,讓大眾進一步認識到藝術。初期會以pop-up event為主,用創新和沈浸式藝術的活動增強兒童對藝術的認知以及親子間的互動。初期的pop-up event主要是讓他們有驚喜的文化體驗,並且提高對於我們的brand awareness,還會衍生出相對產品。更多的會有crossover的活動,衍生出一些與設計師的產品,還能根據不一樣的品牌合作創造不一樣的活動,比如說baby fashion show等等。

更多詳情請電郵至dare.to.change@ydc.org.hk

Show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