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ta

Viata 致力提供一個全面及完善的網上平台,為大眾提供殯葬,祭祀及訂製紙紮貢品服務,從而推廣生死教育與大眾與大家一起認識死亡。 香港的殯葬及祭祀行業一直固步自封,停滯不前。行業的封閉、低透明度、收費內容不明、「海鮮價」等多重的傳統行業壁壘一直為人垢病,導致行業停滯不前。

雪上加霜的是,殯葬及祭祀行業缺乏創意及突破,乃至今仍然缺乏一個一站式的平台讓大眾籌備葬禮,預約相關服務及購買所需的物品,甚至訂購客製化的紙紮貢品。

更甚的是,拜祭祖先的傳統越趨式微,整個行業岌岌可危。我們希望透過創新科技引發大眾對於殯葬及祭祀行業的關注;

Viata 是一個一站式應用程式讓大眾可以自訂葬禮,祭祀的細節,預約及購買相關服務。用戶更可以訂製紙紮貢品,將你們的集體回憶及心意傳遞在另一世界的他。 Viata 將創新科技融入傳統殯葬及祭祀行業中,藉此推廣生死教育,與大眾一起面對死亡。

使命與願景

死亡,是生命完滿的句號,亦是人生的啟程。Viata 深信不忌諱地談論死亡,才能理解人生的意義。我們致力推廣生死教育,透過提供細心全面的生死服務,鼓勵大眾克服死亡的恐懼,重新出發,反思生命。

理念
我們關心
我們療癒
我們與你同行

詳情請電郵至 dare.to.change@ydc.org.hk

個案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