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程

- 線上比賽簡介會
大會會於12月至1月期間舉辦線上比賽簡介會,為有興趣報名的同學提供更多有關比賽的資訊,請密切留意網站內頁「線上活動報名」的公布。

- 賽前簡介會暨工作坊
所有參賽隊伍均需出席賽前簡介會暨工作坊。活動將於2024年2月17日(星期六)舉行,為成功報名及合資格的參賽者提供有關遞交參賽作品的參考資訊。詳情會透過電郵通知參賽者。

- 講座及工作坊
想知道如何激發你的潛力?大會已為你招募一班傑出的行業專才專門來輔助你。萬萬不要錯過跟大師學習的機會!密切留意青企局IG : ydc_hk

- Networking
要成功,單靠一份完美的商業計劃書並不足夠,你還需要資金、市場情報和一點商業智慧。聯繫活動讓你有機會直接接觸到這個行業的專家,包括投資、風險管理以及天使投資者,以及一眾有創業大計的夥伴,他們或可助你成就創業夢想。

日期 活動
2023
10月1日 - 2月2日 開放網上報名時段及截止日期(下午三時或之前)
2024
2月17日 賽前簡介會暨工作坊
3月13日 網上遞交參賽作品之截止日期(上午十時或之前)
4月 - 5月 初賽評審時段
5月 - 6月 “Meet Your Mentor”
5月14日 公佈晉級決賽之入圍名單
6月17日 遞交決賽創業計劃簡報之截止日期(上午十時或之前)
6月22日 決賽
7月6日 比賽頒獎禮

*所有日期將有機會作修訂,敬請留意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