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bot

Venbot是一個針對銷售行業的社交媒體客戶管理系統。我們通過AI社交媒體自動化產生商機,以提高銷售代理商的銷售業績。

由於消費者習慣變化和疫情衝擊,展位、傳單和朋友轉介等傳統銷售渠道漸漸失效。超過40萬香港銷售代理商正在從實體活動轉變為線上渠道,特別是對於需要建立個人品牌的行業,例如保險,美容,財產和直銷。 Venbot是一個一站式解決方案,可處理來自社交媒體的大量資訊,從而準確而大量地開發潛在客戶,並進行銷售行為管理。

Venbot由3個單元組成,Community Builder、Social CRM和S.A.M.。 (銷售行動經理)來發展您的社交媒體業務。

Community Builder是一個AI潛在客戶開發程序,將銷售代理與目標受眾聯繫起來。它分析銷售代理的業務,並蒐索相關的關鍵字,以找到對該社交媒體主題感興趣的受眾

Social CRM按潛在客戶的興趣和銷售流程進行優先排序和分類。它紀錄潛在客戶與銷售代理之間的參與活動以及銷售線索的利益,以便銷售代理可以針對不同潛在客戶實施針對性銷售策略。

S.A.M. (銷售行動經理)是一位AI助手,管理和執行銷售代理的銷售行動計劃。 S.A.M.通過計劃的腳本和工作流程自動與潛在客戶聯繫。銷售代理不需再花時間在社交媒體上進行繁瑣操作。 S.A.M.自動追踪並跟進所有潛在客戶,以確保銷售代理從不錯失良機。

Venbot最終通過S.A.M.的數據反饋為銷售代理改善潛在客戶開發機制和銷售流程。找出每筆交易的獲勝因素,以提高銷售代理商的轉化率。

詳情請電郵至 dare.to.change@ydc.org.hk

決賽隊伍Venbot與比賽評審合照

個案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