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闖。敢創」創業比賽

青企局優秀創業意念獎 – TheBiscuit

Zoo Gears研發團隊主要從事智能寵物物聯網產品的研發、生產和分銷。團隊現正研發讓狗狗透過玩音樂培養專注力的創新產品。我們利用科技和數據分析來豐富狗狗的生活,加強牠們在不同方面與人類的聯繫。 希望每一個養狗人士能通過科技和特定設計的培訓產品 一同發掘寵物的不同方面的能力。

我們開發一款智能產品能幫助人與狗之間有更好的交流。我們利用科技和數據分析來豐富狗狗的生活,加強牠們在不同方面與人類的聯繫,特別在溝通和音樂上的交流。 研究表明,動物的理解能力比我們想像的要多得多。 我們都知道狗狗能學會識別高低音和命令,狗狗可以知道按下按鈕發出聲音會引導主人知道他們的想法。希望每一個養狗人士能通過科技和特定設計的培訓產品 一同發掘寵物的不同方面的能力。 通過使用人工智能算法和採集不同品種狗的數據,我們相信我們可以為特定的狗開發特定的產品,並成為寵物科技行業的「Dyson」。

詳情請電郵至 dare.to.change@ydc.org.hk

個案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