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闖。敢創」創業比賽

香港科技園科技企業家獎銅獎 – Snooker Go

Snooker Go旨在利用AI和機械臂技術為想成為職業桌球手的運動員提供大量高水平對局經驗,為香港和中國的桌球發展出一分力。作為前運動員,我們深深明白到在香港想成為職業運動員十分困難,除了需花費大量金錢和時間訓練以外,更難取得的是高水平的實戰經驗。非職業運動員難以取得資助參加高水平國外賽事,加上疫情令出國比賽變得不可能。

Snooker Go提供線上桌球對局,讓用戶只需要一張普通的桌球枱和Snooker Go,就可以不受地域、時間限制和數以萬計的世界各地高手匹配對局。此外,我們運用大數據訓練出桌球AI,讓用戶能和多變球風的極高水平AI無限量對局。你想想,只要在家中的桌球枱就可以和丁俊暉一樣高水平的對手不停對局,是多麼珍貴的實戰經驗呀!

詳情請電郵至 dare.to.change@ydc.org.hk

個案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