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局社會關愛精神獎

pet pet union club

我們會作為準備重返社會的隱蔽青年的中轉平台,提供寵物活動籌辦的工作實習機會及動物情緒支援服務予他們。透過與合作機構的介紹,我們會聘請已接受前期治療的 15 - 25 歲隱青實習,共同參與寵物活動籌辦。工作實習期間我們會提供動物情緒支援服務予隱青。

有不少研究指出,寵物可以紓緩壓力,帶來幸福感,並改善社交焦慮;港大研究亦發現寵物是一個有效的誘因,促使隱青願意改變。因此,我們在辦公室會有1 隻友善的狗狗陪伴隱青一起工作,目的是減低隱青的工作及社交方面的焦慮和壓力,並促進我們與員工之間的溝通,拉近關係,使他們更容易適應工作環境,學習舉辦活動和市場推廣的技巧,提高他們的就業效能感和自尊感,為未來就業做準備。

更多詳情請瀏覽 https://www.petpetunionclub.com/

青企局社會關愛精神獎得主pet pet union club與比賽評審合照

個案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