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賽隊伍

OnCallLogist

OnCallLogist 是連繫腫瘤科醫生和病人之間的關鍵橋樑。香港癌症發病率節節上升,改革癌症護理刻不容緩。OnCallLogist 將填補醫療行業的不足之處,以創新方便的應用程式,預測患者病情。病人不需要每日覆診,醫生可以隨時追蹤病況,讓病人和腫瘤科醫生達到更密切的聯繫,令診斷過程更高效、更準確,提高病人生活質素及醫生效率。

OnCallLogist 簡化腫瘤科醫生的工作流程,加強對病人的監測,為每位病人提供適切照顧。憑藉我們強大的症狀記錄系統,OnCallLogist 能有系統地收集癌症和藥物效果的數據,推動藥理學和腫瘤學的研究。

OnCallLogist 預計於2027年達到55%醫生的使用率,為香港五萬名患者和155名醫生提供服務。在滿腔熱忱的成員努力下,OnCallLogist 的未來充滿潛力和希望,準備在醫療科技界掀起一場革命。

詳情請電郵至 dare.to.change@ydc.org.hk

個案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