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賽隊伍

Microcent

MCSquare 是一款遊戲化的個人理財程式,專為抱怨理財枯燥乏味的Z世代 設計,讓他們在名為“Battle Pass”的點對點競技遊戲中駕馭個人財務。在 BattlePass 中,用戶可以通過完成任務清單上的項目和風險回報策略游戲去學習理財相關概念。清單會根據用戶的消費習慣更新,而策略遊戲則包含不同理財概念,讓用戶作出決策並獲得相應的回報。人工智能助手 “Emcy”是用戶的虛擬好友,以Z 世代的溝通模式和用戶一起開展他們的BattlePass 旅程。Emcy 可以根據用戶的消費模式來『嗆』(Roast)、『讚』(Hype) 或為用戶提供建議。

MCSquare 鼓勵用戶適當地使用金融和理財產品去優化他們的消費模式並賺取平台幣“Squares”。 Squares 可用於策略遊戲並獲得新的 Squares,用戶最終可以通過支付交易費或質押(Staking) 來賺取利息來提取現金。

詳情請電郵至 dare.to.change@ydc.org.hk

個案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