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賽隊伍

梁記小炒們

是次計畫讓我們達成我們的理念。「梁記小炒們」 總是幫助那些徬徨無助的人展翅翱翔!

「梁記小炒們」 的靈感來自我們的企會財老師——梁老師。 他總是用他的「公司」——梁記小炒,給我們傳授不同的知識。 所以我們希望繼承他的精神,激勵更多的人,幫助有困難的人,打擊種族主義。「梁記小炒們」 是一家願意向少數族裔伸出援助之手的公司。 由於香港對少數族裔的歧視並沒有得到足夠的重視,而公眾對他們也仍然漠不關心。

因此,為了他們的需求能夠得到重視,我們必須嚴格執行反對種族偏見的事務。我們的客戶,即少數民族可以加入「梁記小炒們」,舉辦的眾多項目。例如,‘U-LOVE Workshop’ 舉辦了學習南亞國家和香港不同文化的工作坊, 而‘Monthly Friendly’則以遊戲的方式讓少數族裔融入香港的生活方式。我們相信我們會提供適合客戶情況的解決方案,而不僅僅只是提供活動。合作結束後,我們將立即組建專門的「合作夥伴成長團隊」。「梁記小炒們」是一家打擊種族主義公司,負責實現少數民族的種族平等。我們的團隊成員將監督規劃和進度的各個方面,分析潛在問題並找到解決方案,並在每個項目中優化客戶的利益。

詳情請電郵至 dare.to.change@ydc.org.hk

個案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