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School HK

港升學 Go School HK 主要為有意在香港升學的學生提供一站式入學諮詢服務,對象包括香港以及國內大灣區的青年。除了提供傳統的諮詢服務外,我們還開發了一套軟件解決現時升學輔導行業的痛點。我們的願景是使每個學生都能獲得公平以及有質素的升學輔導服務。

團隊現時由兩名成員組成。創始人Gabriel 為香港科技大學環球工商管理學系四年級學生,主要負責開拓業務發展相關的工作。他曾在本地中學以及國際學校升學,在大學亦曾擔當學生大使的身份,並曾於內地進行實習,深悉本地升學制度以及兩地文化差異。首席技術官 Anson 則是香港科技大學計算機工程學畢業生,主要研發線上升學配對平台。他曾有在不同科技公司的實習經驗,旗下其他創業項目亦獲香港科學園 STEP 的資助。

更多詳情請瀏覽 https://www.goschoolhk-study.com/

決賽隊伍Go School HK與比賽評審合照

個案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