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科技園科技企業家獎銀獎

Chicken Dinner

室內導航應用和定位技術在過去幾年中一直蓬勃發展。這些技術對大眾的便利顯而易見,但諷刺和令人失望的是,目前大部分的室內導航應用完全無法支持視障用戶,然而事實上他們更需要室內導航技術的幫助。有見及此,作為室內導航專家的我們,正在熱誠地專注於為視障人士提供解決方案。這引來了我們的創新技術 — 導航犬 (NavDog) — 一個可以協助視障人士到世界探險的專業應用。

導航犬是一個移動應用程式,包含了 (1) 混合室內和室外的無縫定位及導航,(2) 實時精確導航指令和 (3) 即時警報反饋系統。借助導航犬,視障人士將能夠在城市的室內和室外環境中無障礙地自由、安全和自信地旅行。我們深信,導航犬將會為視障人士帶來生活上的一種不同的亮光。

詳情請電郵至dare.to.change@ydc.org.hk

香港科技園科技企業家獎銀獎得主Chicken Dinner與比賽評審合照

個案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