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程

2月9日
網上報名截止日期 (中午十二時或之前)
2月24日
比賽簡介會
3月5日
公佈初賽日子抽籤結果
3月16日
網上遞交創業計劃簡報之截止日期(兩個初賽日子均需於截止日期內遞交簡報) (中午十二時或之前)
3月24日
初賽日(一)
 APR -   MAY
“Meet Your Mentor”
4月14日
初賽日(二)
4月20日
Networking Event (公佈晉級決賽之入圍名單)
5月14日
遞交決賽創業計劃簡報之截止日期 (中午十二時或之前)
5月26日
決賽
6月16日
比賽頒獎禮
 JUL
交流團

條款及細則

1. 知識產權,版權和剽竊
  1.1 所有提交到青企局「敢闖。敢創:創業比賽」必須是參與者/參賽隊伍的原創作品。若被發現侵犯版權會被取消資格。
  1.2 參賽作品若被發現侵犯版權會被取消資格。
  1.3 主辦單位不承擔任何參賽者侵犯知識產權的責任。
2. 信息使用
  2.1 青年企業家發展局所收集之個人資料,會用作本比賽以及未來宣傳活動之用,包括活動籌備、發放至網站及傳送資料至傳媒和評審們。
  2.2 參與者可能會被要求參加宣傳活動, 例如推廣活動和媒體採訪。
  2.3 主辦單位會保持每份創業簡報提交的機密性。建議一些高度敏感的材料,如專利技術或公式,不應在比賽及簡報中被提及。參與者有責任保護知識產權。
  2.4 創新科技署全力支持是次比賽,以推動香港創新的理念。為達教育目的,YDC保留錄影和公開簡報的權利。
3. 一般細則和規定
  3.1 參賽者應使用由主辦單位指定的任何軟件及特定版本。
  3.2 因電腦病毒或電腦故障造成的任何數據丟失或電腦故障主辦單位概不負責。
  3.3 參加研討會、社交活動或比賽時, 參加者須攜同身份證或學生證以鑑別身份。
  3.4 如果政府宣布參加研討會,社交活動或比賽等活動當日停課,活動日子將被延遲。新的日期和相關信息將在官方網站上公佈。
  3.5 任何隊伍如未能出席簡介會,或未能於以下時間或之前於網上提交創業計劃簡報,將被視為棄權,並放棄其比賽資格。

初賽 決賽
2018年3月16日 中午十二時 2018年5月14日 中午十二時
  3.6 參加者的人身安全、及因在參賽期間或比賽結束後所出席任何與比賽相關或其他青企局活動時有可能發生的事故、損害、破壞或個人財物損失,主辦單位一概不負責。
  3.7 任何參賽者在比賽場地或在其他有關活動之場地內製造不適當的干擾,均可能被取消資格及/或驅逐出會場。
  3.8 評審團的裁決是最終及不可推翻的,因此所有有關奬項的投訴,恕不受理。
  3.9 主辦單位可隨時對各項條款及細則作出修改,如有任何爭議,主辦單位保留活動及 比賽之最終決定權。
  3.10 參展者應遵守的條款和條件,同意並遵守本次比賽的規則和規章。若有參賽者不遵守比賽規則及比賽精神,主辦單位擁有取消其參賽資格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