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程

2月9日
網上報名截止日期 (中午十二時或之前)
2月24日
比賽簡介會
3月5日
公佈初賽日子抽籤結果
3月16日
網上遞交創業計劃簡報之截止日期(兩個初賽日子均需於截止日期內遞交簡報) (中午十二時或之前)
3月24日
初賽日(一)
 APR -   MAY
“Meet Your Mentor”
4月14日
初賽日(二)
4月20日
Networking Event (公佈晉級決賽之入圍名單)
5月14日
遞交決賽創業計劃簡報之截止日期 (中午十二時或之前)
5月26日
決賽
6月16日
比賽頒獎禮
 JUL
交流團

比賽簡介

《「敢闖。敢創」創業比賽》透過以5分鐘為限的創業計劃匯報體驗,讓有志創業的年輕人可以在來自各行各業的評審專家面前展現他們創新及獨特的商業意念!

一眾專業評審更會給予參賽者最實際並即時的反饋。所有參賽者均獲發證書,晉級決賽之隊伍更會獲得創業資助及專家一對一專業指導。獲獎者除有機會於香港科學園獲得免租辦公室外,更會被推薦參與區域性大型賽事。

我們亦會舉辦不同類型的networking events,讓參賽者認識更多潛在投資者及從一眾經驗豐富的專才身上學習更多相關知識。

現只需於2018年2月9日中午十二時或之前於網上報名,並於指定日期前遞交創業計劃簡報即可不經篩選,直接入圍初賽!

事不宜遲!立即報名!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至dare.to.change@ydc.org.hk 或致電2798 3979 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