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程

2月9日
網上報名截止日期 (中午十二時或之前)
2月24日
比賽簡介會
3月5日
公佈初賽日子抽籤結果
3月16日
網上遞交創業計劃簡報之截止日期(兩個初賽日子均需於截止日期內遞交簡報) (中午十二時或之前)
3月24日
初賽日(一)
 APR -   MAY
“Meet Your Mentor”
4月14日
初賽日(二)
4月20日
Networking Event (公佈晉級決賽之入圍名單)
5月14日
遞交決賽創業計劃簡報之截止日期 (中午十二時或之前)
5月26日
決賽
6月16日
比賽頒獎禮
 JUL
交流團

決賽隊伍

Quicter

Quicter旨意成為個人資料管理的生活工具,三個主要的服務,包括電子履歷表、萬用填寫表格功能及電子會員卡功能。很多時候,人們都知道無論辦理任何手續都要花費30-60分鐘,甚至更多,很多時間都花在填寫及講解表格。現在都有很多工具都涉及身份認證,可見資料傳輸媒介擔當著十分重要的角色。

Quicter的服務特點是能簡化不同情況的程序,包括求職,招聘,申請服務、填寫表格等,使客戶能減省人力資源開支及營運開支。Quicter使用二維碼技術傳輸及接收資料,更有一個自定義篩選器,大大減少大眾與機構的時間,提升用戶體驗及安全。Quicter會著力發展內地市場,並推廣至世界。

Please send email to dare.to.change@ydc.org.hk for more details

個案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