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程

2月9日
網上報名截止日期 (中午十二時或之前)
2月24日
比賽簡介會
3月5日
公佈初賽日子抽籤結果
3月16日
網上遞交創業計劃簡報之截止日期(兩個初賽日子均需於截止日期內遞交簡報) (中午十二時或之前)
3月24日
初賽日(一)
 APR -   MAY
“Meet Your Mentor”
4月14日
初賽日(二)
4月20日
Networking Event (公佈晉級決賽之入圍名單)
5月14日
遞交決賽創業計劃簡報之截止日期 (中午十二時或之前)
5月26日
決賽
6月16日
比賽頒獎禮
 JUL
交流團

青企局最佳初創企業獎

「職刻開工」

我們「職刻開工」應用程式,源於我們以往從事散工的經驗。

現時前線員工如酒店業從業員、餐飲行業服務員等,工時長、工作環境較辛勞,令前線員工流失率更大。而且,以往都由俗稱蛇頭負責散工分配,哪一間酒店需要人手,便由「蛇頭」為其分配。我們會形容為釣魚,每一個散工都由蛇頭負責聯絡。而我們「職刻開工」就是一艘漁船,將所有的散工聚集,需要時便將散工分配出去,對比以往方法,透過應用程式更能節省時間及提高效率。

另外,對比市場上類似的應用程式,我們更有積分系統鼓勵員工保持工作質素及保障僱主聘請有質素員工。以及二維碼簽到簽走功能,員工上班記錄,僱主一目了然。

詳情請電郵至kwokennyexe@gmail.com

最佳初創企業獎得主 Jobegin「職刻開工」及香港私募投資協會召集人梁頴宇女士

個案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