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程

11月1日 - 2月1日
開放網上報名時段及截止日期 (上午十一時或之前)
 FEB
公佈初賽日子抽籤結果
2月16日
比賽簡介會
 MAR
Networking Event A
3月15日
網上遞交創業計劃簡報之截止日期(兩個初賽日子均需於截止日期內遞交簡報) (上午十一時或之前)
3月23日
初賽日(一)
3月30日
初賽日(二)
 APR
Networking Event B (公佈晉級決賽之入圍名單)
 APR -   MAY
“Meet Your Mentor”
5月20日
遞交決賽創業計劃簡報之截止日期 (上午十一時或之前)
5月25日
決賽
6月15日
比賽頒獎禮
 JUL
交流團

評選準則及指引

評選準則

考驗真正實力的時候到了。優秀的匯報之所以能脫穎而出,必然有其卓越之處。而評審們亦會格外留意參賽隊伍各方面的能力,務求找出劃時代的創業構想。在比賽過程中,評審們會特別關注以下幾項條件:

  1. 創新與創意
  2. 企業家精神及創業熱誠
  3. 執行和實用性
  4. 匯報技巧

如獲勝隊伍因任何理由而被取消資格,主辦方基於同樣的評選準則下, 可自行決定替補的獲勝隊伍。

對比賽有關的事項,包括任何爭議及比賽結果,主辦單位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並無需預先知會或進行討論。

主辦單位保留任何有關比賽, 包括取消參賽作品資格、規則修定、爭議等, 的絕對權利。

如何評估參賽項目?

評審團匯聚了創業投資者、成功企業家以及行業專家等各方精英。他們會詳細審閱你提交的商業概念以及評估你的匯報表現。你的計劃可行嗎? 該如何展示以說服評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