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闖。敢創」創業計劃簡報比賽亞軍

Peacify

Peacify是一款可穿戴的嬰兒智能裝置。嬰兒佩带上產品後,父母可以通過移動應用程式監察到嬰兒的各種生命體徵﹐包括血氧水平,心率,體溫和身體轉動﹐因而使他們能夠更輕易地了解嬰兒是否太冷或太熱、是否睡醒了、最重要是父母可以監測到嬰兒是否有呼吸困難或心跳異常的緊急事件。

Peacify的運作非常簡單,可分為智能裝置, 基座及手機應用程式三部分。首先,只需要把Peacify的智能裝置穿戴到嬰兒的腳上。然後, 智能裝置會偵測嬰兒的各種生命體徵並傳送到安裝在家裡的基座,基座會及時進行數據處理並上傳到伺服器。最後, 父母就可以實時在智能手機上監測到嬰兒的狀況。如果Peacify的監測系統發現嬰兒的生命體徵有異常,父母的智能手機上就會收到即時的提示,這樣就能讓父母可以隨時隨地了解到嬰兒的狀況且作出即時的應對。相比於市面上其他的嬰兒智能產品, Peacify除了可以在無綫的情況下,無間斷地監測著嬰兒的生命體徵外,更是最細最輕及最全面的智能裝置產品。

Please send email to dare.to.change@ydc.org.hk for more details

個案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