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闖。敢創」創業計劃簡報比賽季軍

Imagine-Us

Imagine-U是一個以做「義工」為主題的資訊及社交型手機應用程式平台。平台主要是由三個要素組成:“活動”、“獎勵”和“社會”,三者將互惠互利。

(A) 活動:

非政府組織和社會企業所組織了義工活動,然後“Imagine-U項目管理團隊”以“對社區的正面影響”作為審批標準,分類成不同類型的社交活動,如義工旅行、教育及環境等。

(B) 社交:

註冊帳戶並進入事件頁面後,用戶可以通過Imagine-U平台加入社交活動,並分享給他們的朋友。它能向用戶展示朋友他們最新的活動或意見,同時能於朋友的社會事件上留言。

(C) 獎勵:

除了社交外,用戶在參加社區活動後還能得到相應的獎勵點數,儲存在其個人賬戶。用戶可以獎勵點數兌換四種不同的獎勵:“人物”,“休閒”,“娛樂”和“飲料”。

Please send email to dare.to.change@ydc.org.hk for more details

個案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