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程

11月1日 - 1月17日
開放網上報名時段及截止日期 (下午三時或之前)
2月1日
比賽簡介會
2月28日
網上遞交創業計劃簡報之截止日期(兩個初賽日子均需於截止日期前遞交簡報) (上午十一時或之前)
 MAR
公佈初賽日子安排
 MAR
Networking Event A
3月14日
初賽日(一)
3月28日
初賽日(二)
 APR
Networking Event B (公佈晉級決賽之入圍名單)
 APR -   MAY
“Meet Your Mentor”
5月8日
遞交決賽創業計劃簡報之截止日期 (上午十一時或之前)
5月16日
決賽
6月6日
比賽頒獎禮
 JUL
交流團

The Four

你是不是也經常一個人默默度過週五晚上因為無人陪伴?你上一次和一個完全陌生的人見面是什麼時候?你是不是也覺得來到一個新城市很難交到朋友?現在,讓我們的MATCH來拯救你!

MATCH是一個可以幫助你找到同伴的多功能軟件。他可以找到人陪你吃飯,看電影,甚至徒步旅行。通過使用MATCH,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匹配到合適的人,其中包括地區,時間甚至預算。除了聊天這個功能,網上付款也可以在MATCH中完成。因此MATCH可以把用戶和用戶、用戶和商家三方有機聯合。

總的來說,MATCH是一款有著較強目的性的社交軟件。這個特點同時賦予了它更多的社會價值。它可以將那些藏在自己舒適區的青少年拽出到真實生活中,讓他們不再每天只是和網友聊天。儘管MATCH始於網絡,但他終會帶領人們走向真實。

更多詳情請電郵至dare.to.change@ydc.org.hk

個案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