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程

11月1日 - 1月17日
開放網上報名時段及截止日期 (下午三時或之前)
2月1日
比賽簡介會
2月28日
網上遞交創業計劃簡報之截止日期(兩個初賽日子均需於截止日期前遞交簡報) (上午十一時或之前)
 MAR
公佈初賽日子安排
 MAR
Networking Event A
3月14日
初賽日(一)
3月28日
初賽日(二)
 APR
Networking Event B (公佈晉級決賽之入圍名單)
 APR -   MAY
“Meet Your Mentor”
5月8日
遞交決賽創業計劃簡報之截止日期 (上午十一時或之前)
5月16日
決賽
6月6日
比賽頒獎禮
 JUL
交流團

青企局傑出創業計劃獎

CuraBox

CuraBox是一間月費訂閱基礎為用戶製作個人化補充品的公司,我們不是一間單純的補充品電商,我們有專業的藥劑師團隊進行採購,挑選最合適的補充品。

我們為用戶提供一個全新的體驗,以市面上最優質可靠的產品,製作每日營養包,每日一包,方便快捷。配合CuraBox的設計,在客戶的營養包印上名字及不同語錄,令補充品不再老舊,結合社交媒體,CuraBox是一種生活態度及品味。

其後,配合我們即將推出的智能分析系統,可以為不同人製定出專屬的個人化補充品清單。我們為用家提供一條龍,專業的建議及嶄新的產品。CuraBox與用戶的關係不只是買賣,更是他們的伙伴。

我們所採用的維他命均來自高品質維他命品牌,讓顧客足不出戶就能攝取充足營養,時刻保持健康。每盒CuraBox入面有三十包營養包,盛載顧客每日所需要嘅維他命。 只要每日一包,簡單方便。

更多詳情請瀏覽 https://thecurabox.com/

青企局傑出創業計劃獎得主CuraBox與比賽評審合照

個案展示